忍者ブログ
。﹏♥wan寶♥﹏。 = = 乱入 加塞= =
、We want to live by each other's happiness-not by each other's misery
×

[PR]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。

乱 加塞 orz

Arashi - KIRIN GREEN HEART CM 截图

KAT-TUN - Love yourself ~君が嫌いな君が好き~ & THE D-MOTION 新PV 非完整版 截图

 

 

 

 

 

Love yourself ~君が嫌いな君が好き~

 

 

 

THE D-MOTION

 

 

 

通常盤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初回限定盤B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 初回限定盤A

  

= = 还想 加塞  双包 con 上 tego 喵 那 女装 - -

还想 加塞 大白 - - 加塞 加塞 - -

还想 加塞 刚 看的 无字版 秘密岚 那5只的 Model 那 走秀 - - 最后 娃们 抽了吧~

好吧 - -  因为俺懒了 也不加塞了 = =

博耐 到应接不暇 fufu


话说 昨晚 在看 电视的 时候 = = 居然 有人的 外号跟我 饺子 叔叔一样 叫 饺子 哈哈哈哈~~~
之后 俺 家 亲耐的 说 他 娘 最近 天天 给他 吃饺子
刚好 最近 叔叔 忙里忙外 我就 回应 一句 - - 原来 他是被你 吃掉的啊 哈哈哈~

话说 昨晚 我 看到挺好玩的 句子 = = 我这 破脑袋 现在 已经 都忘记 干干咯~

我 果然 是 乱 加塞的 人~ 哈哈哈哈~
找个 空当 午休去

拍手[0回]

PR
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
お名前
タイトル
文字色
メールアドレス
URL
コメント
パスワード   Vodafone絵文字 i-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
無題
你的图片继续BS我中~
哎~
kk 2010/01/29(Fri)18:41 編集
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:
[61]  [60]  [59]  [58]  [57]  [56]  [55]  [53]  [52]  [51]  [50
♥、Me 

Author: wanbao

﹏廢材寳。外M内S

‖兎年‖A型‖2.16‖

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
自制图禁止二次修改&转载
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

♥本命♥
Matsumoto Jun
Hiromitsu Kitayama
♥儿纸♥
Yamashita Shoon
♠宠耐♠
J内外很多,噗。
Jr 无限溺爱
ヾ( ̄∇ ̄=ノ俺是博耐寳
★CP★
{有耐就成王道}
润雅◇藤北
☆Rock band☆
ONE OK ROCK
▶本人就是 博耐 游走型◀

▶GD随意表跟我谈成分◀
Vesper'S Goodbye
♥、蹉跎
09 2018/10 11
S M T W T F S
1 2 3 4 5 6
7 8 9 10 11 12 13
14 15 16 17 18 19 20
21 22 23 24 25 26 27
28 29 30 31
♥、To Me
[07/03 球]
[05/10 甜]
[04/04 =。=]
[03/02 甜]
[09/11 ななじゃ]
♥、留言
﹏♥、Jnews
♥、バーコード
Admin / Write
忍者ブログ [PR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