忍者ブログ
。﹏♥wan寶♥﹏。 +依旧 简单风A团のWP+
、We want to live by each other's happiness-not by each other's misery
×

[PR]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。

#%v:388%#其实 俺作图 挺 废材的 orz

目录:6枚/3size

请勿二次修改&转载

 

 

 

戳手指 俺学 手绘{但这玩意要靠天赋}握拳 望天ing
戳手指 想让PS 在高一层 {可惜 俺火候还不够} 捶地ing

被人 说 咋不换风格 泪一个先orz

哎~ 整理整理 出门 开始饭局去~![emoji:v-39]


打包如下:

http://www.brsbox.com/filebox/down/fc/1d9d9d1fb501654ed1087273a3ee677c

拍手[0回]

PR
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
お名前
タイトル
文字色
メールアドレス
URL
コメント
パスワード   Vodafone絵文字 i-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
小寳回:Tian
> 拜年拜年咯-3-
> 貌似也快到小宝生日了是不是?
>
> 风格什么的 自然而然就好咯
> 小宝的风格我大爱来着>///<
> 于是过完年 我还需要你的help呢亲爱的 <3
> 哈哈哈~表白了~

拜年 拜年 虎年 吉祥哟~
摸头 惭愧 明日就老一岁咯~ 跟咱家ET老大 同天XD~


多谢 tian的 稀罕 XD~ 捂脸~ >///<
恩啊~ 我会认真 全授 给U XD~
小寳回:Tian URL 2010/02/15(Mon)13:11 編集
無題
拜年拜年咯-3-
貌似也快到小宝生日了是不是?

风格什么的 自然而然就好咯
小宝的风格我大爱来着>///<
于是过完年 我还需要你的help呢亲爱的 <3
哈哈哈~表白了~
大甜 2010/02/14(Sun)18:02 編集
Re: 沒有輸入標題
> 为什么要换风格~
> 风格是自己的东西~
> 其实技巧是慢慢来的~
> 切勿急于求成~
>
> 现在的风格很好~
> 当自己想换的时候自然就换了~
> 顺其自然不好么~
>
> 以上,kk啊~

恩啊~小寳收到KK 温暖话语XD~
回家了 到时 咱们可以 慢慢耍哟~XD~
小寳回:KK URL 2010/02/13(Sat)03:23 編集
Re: 沒有輸入標題
> 哈哈 就知道你会做这个 HOHO
> 于是我看到U在AY发的 我就奔来了
> WP啊WP 于是我心水U的这个风格 I LIKE

XD ~ 难道 那个叫俺 阿宝 阿宝的 就是鬼鬼啊 fufu~
这叫 茫茫人海ing的 缘分 XD~
小寳回:鬼鬼 URL 2010/02/13(Sat)03:19 編集
無題
为什么要换风格~
风格是自己的东西~
其实技巧是慢慢来的~
切勿急于求成~

现在的风格很好~
当自己想换的时候自然就换了~
顺其自然不好么~

以上,kk啊~
kk 2010/02/12(Fri)23:56 編集
無題
哈哈 就知道你会做这个 HOHO
于是我看到U在AY发的 我就奔来了
WP啊WP 于是我心水U的这个风格 I LIKE
鬼鬼 2010/02/12(Fri)16:33 編集
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:
[65]  [64]  [63]  [62]  [61]  [60]  [59]  [58]  [57]  [56]  [55
♥、Me 

Author: wanbao

﹏廢材寳。外M内S

‖兎年‖A型‖2.16‖

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
自制图禁止二次修改&转载
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

♥本命♥
Matsumoto Jun
Hiromitsu Kitayama
♥儿纸♥
Yamashita Shoon
♠宠耐♠
J内外很多,噗。
Jr 无限溺爱
ヾ( ̄∇ ̄=ノ俺是博耐寳
★CP★
{有耐就成王道}
润雅◇藤北
☆Rock band☆
ONE OK ROCK
▶本人就是 博耐 游走型◀

▶GD随意表跟我谈成分◀
Vesper'S Goodbye
♥、蹉跎
09 2018/10 11
S M T W T F S
1 2 3 4 5 6
7 8 9 10 11 12 13
14 15 16 17 18 19 20
21 22 23 24 25 26 27
28 29 30 31
♥、To Me
[07/03 球]
[05/10 甜]
[04/04 =。=]
[03/02 甜]
[09/11 ななじゃ]
♥、留言
﹏♥、Jnews
♥、バーコード
Admin / Write
忍者ブログ [PR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