忍者ブログ
。﹏♥wan寶♥﹏。 来~亲耐のU 的儿子
、We want to live by each other's happiness-not by each other's misery
×

[PR]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。

1025coco头像 请勿佩戴 [emoji:v-237] 有主哟~ 3Q[emoji:v-353]
1025coco签
亲耐的 自个来拿啊 ~ 表嫌弃 啊~ 俺 待会 休息下 ,就去看书了~ 别了啊~ 8号后见~[emoji:v-355]

= = 最后 通宵的 变成 我了~ [emoji:v-403]
哎~ [emoji:v-315]终于 是能 给俺家 亲耐的 新yabu 挂上了~
{~表嫌弃啊~ 俺实在 是支持不住了~10点多的时候就想呼呼(~ o ~)~zZ了}[emoji:v-395]
陪你 拉轴 通宵 orz ~ U 米通宵~ [emoji:v-390]{话说 U的 任务都完成多少了啊?!}
下次 U 要陪我 通宵~ XD ~[emoji:v-433]

话说 这几天 又 捞 旧档 多拉马看咯~[emoji:v-365]
Dance☆Drill 大包 奈奈 国分 也在里面~ 话说 还不错 XD ~ 当时 主要 去瞧 木村了~ 谁知 了了 只出现了 一集。
还好 有大包 在 XD ~ U 在里面 可爱到 爆~ XD ~[emoji:v-413]

Happy! junno 纱季 出演 话说挺漫画风~ junno 真的 是好 王子的~ XD ~ [emoji:v-391]也是一个 囧王子 XD~

前几天 - - 把 金田一 全部在看了一次~ 刚 真的 演的很经典~ [emoji:v-218]
咋个 说俺 家 那位呢~ 那时候 嫩了点吧~ 但是也不错的哟 XD ~ kame 酱的 捏~ 清爽 XD ~
话说 那个周杰 版本的 少年包青天 破案的 桥段 都来至 金田一呢~ 难道 包青天的编剧 是金田一fan XD~[emoji:v-392]

Water Boys [emoji:v-356] 每当 放假的 时候 特别 是在 暑假的 时候 就 想 在看看 ~ 真的好热血的啥~[emoji:v-344]


= = 说要 躺直了 去 俺还在 这废话~ 自刎去~[emoji:v-393]
解散~ 撤退~ [emoji:v-355]

拍手[0回]

PR
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
お名前
タイトル
文字色
メールアドレス
URL
コメント
パスワード   Vodafone絵文字 i-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
No title
我家YABU成人了~哦也~
kk 2010/02/05(Fri)15:17 編集
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:
[63]  [62]  [61]  [60]  [59]  [58]  [57]  [56]  [55]  [53]  [52
♥、Me 

Author: wanbao

﹏廢材寳。外M内S

‖兎年‖A型‖2.16‖

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
自制图禁止二次修改&转载
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

♥本命♥
Matsumoto Jun
Hiromitsu Kitayama
♥儿纸♥
Yamashita Shoon
♠宠耐♠
J内外很多,噗。
Jr 无限溺爱
ヾ( ̄∇ ̄=ノ俺是博耐寳
★CP★
{有耐就成王道}
润雅◇藤北
☆Rock band☆
ONE OK ROCK
▶本人就是 博耐 游走型◀

▶GD随意表跟我谈成分◀
Vesper'S Goodbye
♥、蹉跎
11 2019/12 01
S M T W T F S
1 2 3 4 5 6 7
8 9 10 11 12 13 14
15 16 17 18 19 20 21
22 23 24 25 26 27 28
29 30 31
♥、To Me
[07/03 球]
[05/10 甜]
[04/04 =。=]
[03/02 甜]
[09/11 ななじゃ]
♥、留言
﹏♥、Jnews
♥、バーコード
Admin / Write
忍者ブログ [PR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