忍者ブログ
。﹏♥wan寶♥﹏。 +消失在茫茫人海の贺卡+
、We want to live by each other's happiness-not by each other's misery
×

[PR]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。

其中 就有俺 一份241

{俺直接取用 KK bo里の图图 fufu}189


 

 

通知一则 最新消息

= = 饺子 叔叔的 贺卡已收到 撒花 189

原来 是被 我 爸妈 拿了 今天才给我 严重 bs

他俩 在家 总是 那么 洗具 捏 232

 

 

KK 给咱们 在 圣诞节 前后 寄出的 贺卡
看吧 到现在 俺都没收到 ORZ
邮递员 叔叔 你真的 是 太 "负责" 了吧

这 还不算 = = 饺子叔叔 也给我 寄贺卡了 昨晚 才跟我 说 - - 还说 很早 就寄了



悲哀啊 俺

邮递员 叔叔 你真 强大 把贺卡 都 消失在 茫茫人海了啊~



今天 练车 "画眉"
平日里 左右 分的很 明白
但上手 起来 脑袋空白 左右不分
教练 严厉の让我紧张 orz

但是 还好 错误不多
已经 没课了,天天 早起去练车,回家就困




坨坨LP 考研完毕 到时 成绩发表时 望合格



好吧 请允许我去眯会


 

拍手[0回]

PR
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
お名前
タイトル
文字色
メールアドレス
URL
コメント
パスワード   Vodafone絵文字 i-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
回:饺子叔叔
> 我本来是想给你惊喜的
可是过了那么久 你都没说收到 所以我才问的
唉 惊喜没有了 唉 唉


[color:0000FF]= = 不知道说是 俺爹娘给我 惊喜 还是啥~ 他们拿着有啥用~ 现在才给我~[icon:v-401]
XD 那天 看完你 贺卡之后 小惠说 你的 字很漂亮 嘎嘎嘎~ {估计 你待会要得瑟了[icon:v-389]}[/color]
小寳 URL 2010/01/16(Sat)11:07 編集
無題
我本来是想给你惊喜的
可是过了那么久 你都没说收到 所以我才问的
唉 惊喜没有了 唉 唉
饺子 2010/01/15(Fri)22:34 編集
回:KK
> 图图是个叉子~

[color:FF0000]╮(╯▽╰)╭ 那 可能 是 KK 网速问题呗 fufu [/color][icon:i-235]
小寳 URL 2010/01/13(Wed)18:34 編集
無題
图图是个叉子~
kk 2010/01/13(Wed)11:08 編集
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:
[48]  [47]  [46]  [45]  [44]  [43]  [42]  [41]  [40]  [39]  [38
♥、Me 

Author: wanbao

﹏廢材寳。外M内S

‖兎年‖A型‖2.16‖

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
自制图禁止二次修改&转载
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

♥本命♥
Matsumoto Jun
Hiromitsu Kitayama
♥儿纸♥
Yamashita Shoon
♠宠耐♠
J内外很多,噗。
Jr 无限溺爱
ヾ( ̄∇ ̄=ノ俺是博耐寳
★CP★
{有耐就成王道}
润雅◇藤北
☆Rock band☆
ONE OK ROCK
▶本人就是 博耐 游走型◀

▶GD随意表跟我谈成分◀
Vesper'S Goodbye
♥、蹉跎
09 2018/10 11
S M T W T F S
1 2 3 4 5 6
7 8 9 10 11 12 13
14 15 16 17 18 19 20
21 22 23 24 25 26 27
28 29 30 31
♥、To Me
[07/03 球]
[05/10 甜]
[04/04 =。=]
[03/02 甜]
[09/11 ななじゃ]
♥、留言
﹏♥、Jnews
♥、バーコード
Admin / Write
忍者ブログ [PR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