忍者ブログ
。﹏♥wan寶♥﹏。
、We want to live by each other's happiness-not by each other's misery
×

[PR]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。

To ~ KK~ 表示 嫩 寄的 明信片收到 耐嫩 chu >3<

= = 早睡早起 前一个月 还好好的
之后 噗~ 早起 早睡 = = 可以 直接 杀了 我了。

食物 保持着 医生说的 清淡的 我都毛躁了 噗 >>>>3

前几天 小惠说 觉得眼睛 颜色变深了 Oh~No~ ε=ε=ε=ε=ε=ε=\(゜д゜)ノ
但是 真的表示 最近 这几天 眼睛 一时一时 突然 糊哒哒的 。
神经 有时 也会 觉得 痛 。

表啊~ !( ̄^^ ̄) 上帝 我会 乖乖的 皮尔斯 再还没好 我少碰 好不。
对着 电脑 时间 绝 不久 , 乖乖 吃那些 清汤寡水的 玩意。乖乖 做眼部运动

12月中旬 解禁的 时候 拜托 好起来 阿门。

拍手[1回]

PR
= = 本人 最近 表示 调色 很 屎黄 屎黄 又 喜欢带着 绿色。噗
作图 看来 不能 盯太久 要不然 眼睛真的好痛。
╮(╯▽╰)╭ 本人 还是 修养ing的 人儿 噗。

排版 神马的 看来 俺de得慢慢来 噗。

最近 娃 超级苏 kame 嗯嗯 嗯嗯 。继续 继续 哈哈哈

18号 俺饺子叔 破蛋日 表示 侄女 会补个 礼物嫩的 chu。





尺寸 就这 噗。
单个 收取 & 打包 点进去哟 。

拍手[2回]

无技术 简单 调色 ╮(╯▽╰)╭ 还 只有6枚 。
反正 叔 也 让我乱折腾后 给他 哈哈哈哈哈哈~~





今天 还蹭到 猫寶娃 跟寶爹俺的 皮~ 嘎嘎嘎~ 让我合理 利用。
到处 挂呗 哈哈哈~~~

图图原尺寸 700 = = 可惜 板子 只放500大小的 。只能 这样放咯。

好吧 请勿 带走俺的 嗯嗯。3Q 哈哈哈哈


Kitayama 嫩真米粒><

拍手[0回]

・・(。_ _)2次手术 都算圆满ok咯 。But 疼痛无法 言行de
所以 以后 打s 都不要生病 (。┰ω┰。) 也不要去医院 或者 动刀子。

断断续续de PS 灵感都 史光光 咯。想法 在脑袋咯,但是 就倒不出来(T∇T)
猫寶 对寶爹说 = = 得练习 练习 PS 是练出来de 嗯嗯。
寶爹 又回到 新手阶段 好好 学习 噗。♪~(* ̄ ̄ ̄ ̄ ̄ε ̄ ̄ ̄ ̄ ̄*)

今 就 这样 溶啊 排啊 = = 就 只能把 Yudai 弄成 这样咯 嗯嗯。
就这样咯 嗯嗯 。得 休息咯 。

PS:想要拿走 佩戴的 请打声招呼 谢谢。请勿二次修改&转载 3Q
╮( ̄▽ ̄")╭ 反正 俺这 人 不多

拍手[1回]

|:;.:...即日起 再次 动刀子。不在家 不在线 ,有事短之。

人生就像打电话,不是你先挂,就是我先挂( _ _ )..........o

今 回家了一趟 心情挺好的 嘎嘎。
最近 作图 没神马耐心 嗯嗯 等 康复咯。
好好 认真 学习&捣鼓下。把 欠大伙的 都认真完成 尽能力 ( ̄ー ̄;
离开前 在跟 盆友 们 腐败下 (v`▽´)v

Yudai 这娃 这写真 还是挺 治愈的
探手 对于 户外型的 杂写真 比较心水。噗
稀罕 绿色蓝天 相交的 感觉 优哉游哉

ヽ(= ̄ ̄ ̄ ̄ ̄ ̄ ̄ ̄∇ ̄ ̄ ̄ ̄ ̄ ̄ ̄=)ノ


这娃 身上 那色 都俺 稀罕
大伙 回见☆彡    ヽ( ̄ω ̄( ̄ω ̄〃)ゝ

拍手[0回]

求 师傅
求 风格


求啊 求啊 求啊 求
求 灵感
求 构图
求 排版

求 啊 求啊求

这人又不旺 求毛都听不到 (;-_-) =3

ヽ(───o───〃)ノ ♪ 放下PS 立地成佛。

拍手[0回]

[4]  [5]  [6]  [7]  [8]  [9]  [10]  [11]  [12]  [13]  [14
♥、Me 

Author: wanbao

﹏廢材寳。外M内S

‖兎年‖A型‖2.16‖

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
自制图禁止二次修改&转载
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

♥本命♥
Matsumoto Jun
Hiromitsu Kitayama
♥儿纸♥
Yamashita Shoon
♠宠耐♠
J内外很多,噗。
Jr 无限溺爱
ヾ( ̄∇ ̄=ノ俺是博耐寳
★CP★
{有耐就成王道}
润雅◇藤北
☆Rock band☆
ONE OK ROCK
▶本人就是 博耐 游走型◀

▶GD随意表跟我谈成分◀
Vesper'S Goodbye
♥、蹉跎
10 2018/11 12
S M T W T F S
1 2 3
4 5 6 7 8 9 10
11 12 13 14 15 16 17
18 19 20 21 22 23 24
25 26 27 28 29 30
♥、To Me
[07/03 球]
[05/10 甜]
[04/04 =。=]
[03/02 甜]
[09/11 ななじゃ]
♥、留言
﹏♥、Jnews
♥、バーコード
Admin / Write
忍者ブログ [PR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