忍者ブログ
。﹏♥wan寶♥﹏。
、We want to live by each other's happiness-not by each other's misery
×

[PR]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。

比第一话 做的 还杯具的 剧签 orz #%v:40%#

依旧 扔出 几枚 清白的

共15枚#%v:388%#

看来 俺要 休息休息 - - 产物 木rp 不行啊~ 休息 休息~ #%v:395%#

杯具 退散#%v:355%#{只怪 自个 水平有限哎~}

话说 我瞧了下 - - 做出来的 都是他们 吃东西的 时候

难道 是我 饿了 - - orz #%v:404%#

 

#%v:403%#

哎~ 到时   用  杂图  换下 这 杯具手感 - - 要累积 rp啊~#%v:389%#

拍手[0回]

PR
[emoji:v-390] 不高不低 就差一分合格~
杯具吧~orz~ [emoji:v-403]

大家 都给我 期望高 吧~ [emoji:v-454]
总以为 总俺是 无敌小寳啊~
[emoji:v-389] 失望了吧~ 小寳 载了吧~ - -


来吧 给我点人气吧~ 给我点 安慰吧~[emoji:v-434]

拍手[0回]

最近 努力 看书 复习 期间 - - 状况 不断啊~
还有一件 灰常 令人 又囧 又搞笑的 事件

反正 明日 考试 不是挂了 就是过了 平常心呗~
但是 大人们 - - 为何 对我 总是期望太高
当 我是无敌的 啊~

哎 - - 小电又开始 间歇性 抽搐咯, 哎~ 咱当 你是 祖宗供着似的 ~ orz

好吧 直接 跳过这些 环节 说那 囧囧事件吧~
{要不点进去 喝口茶 慢慢看 XD}
{回:大晚上 喝P茶啊,你还不呼呼去啊 啪 一个自扇}
看来 明天 考试 我大晚上 亢奋啊 orz

拍手[0回]

俺 明明 前几天 是记下了 今天 亲耐的 生日的
要不是 叔叔 call 俺家 亲耐的 唱 生日歌 俺 估计 就会忘记了
看来 我痴呆 是越来越 严重的 说~

今天 过生 - - U 还在 忙活着 拉轴 摸摸~
现在 又被 他娘 叫住 去干活 摸摸 嫩 过生 是忙碌的一天啊

 

#%v:403%#

总 是弄的 人家 措手不及#%v:404%#

拍手[0回]

弄个 anan 弄の 我胆战心惊的 #%v:389%#

生怕 爹娘 突然 闯进来

感觉 匆匆忙忙 完成作品#%v:390%#

 

= =  刚 还想好 试用 下 效果 #%v:353%#

#%v:405%# 没想到 老爹 突然 过来 问要 吃啥

当场 乱开 页面 挡住

弄的 现在 只好 用 Q版的 最保险#%v:356%#

 

#%v:434%#

拍手[0回]

此 头像 & 签 已有主

{请勿佩戴}#%v:237%#

#%v:398%#

使用 随意 请勿二次修改 &  转载

#%v:389%# 

等我明日 在来 ,俺 太困了~#%v:395%#

拍手[0回]

[11]  [12]  [13]  [14]  [15]  [16]  [17]  [18]  [19]  [20]  [21
♥、Me 

Author: wanbao

﹏廢材寳。外M内S

‖兎年‖A型‖2.16‖

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
自制图禁止二次修改&转载
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

♥本命♥
Matsumoto Jun
Hiromitsu Kitayama
♥儿纸♥
Yamashita Shoon
♠宠耐♠
J内外很多,噗。
Jr 无限溺爱
ヾ( ̄∇ ̄=ノ俺是博耐寳
★CP★
{有耐就成王道}
润雅◇藤北
☆Rock band☆
ONE OK ROCK
▶本人就是 博耐 游走型◀

▶GD随意表跟我谈成分◀
Vesper'S Goodbye
♥、蹉跎
12 2020/01 02
S M T W T F S
1 2 3 4
5 6 7 8 9 10 11
12 13 14 15 16 17 18
19 20 21 22 23 24 25
26 27 28 29 30 31
♥、To Me
[07/03 球]
[05/10 甜]
[04/04 =。=]
[03/02 甜]
[09/11 ななじゃ]
♥、留言
﹏♥、Jnews
♥、バーコード
Admin / Write
忍者ブログ [PR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