忍者ブログ
。﹏♥wan寶♥﹏。 ♥、话唠。
、We want to live by each other's happiness-not by each other's misery
×

[PR]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。

这日子 不得不 纪念><。
表示 在这 喜庆的 日子 大零 要面试 , 俺在这 给嫩祈祷哟。

一定 成功 因为 今天是 1.2.1.5.


表示 火锅 还是吃辣的 比较爽
这 日式的 下次 换个 辣的 试试 捂嘴 嘎嘎嘎。


表示 1215 今天 我解禁日呢,万岁 万岁 万岁
我 可以 不用 忌口咯

拍手[0回]

PR
有一肚子的话想说 但是 就是在肚子不愿意出来。

这几天 依旧电脑抽风期
蹦了几次 , 黑屏 不说还发出刺耳的警报声
重装系统N次 我看 嫩成不了多久了 嗯嗯。

很想学习下 字效 但是真的 比弄个人物还 难度大 = =
运用 起来的 动作特别多 ,已经完全 眼花 不知道 工具在哪咯。
到最后 完全 不知道 怎么弄了 完全的 自我 捣鼓, 想做更 立体点 啊~

【板子 错位 图片大了 甩 里面去咯 ORZ】
[ 好吧 一口不能吃个胖子 一步不能登天 慢慢来吧,等我心情 平复了]

本想 拿着 红色KAME的 练习下 完全 失败
最近 调色 什么的 作图 都么 赶脚。

[依旧 平复 在上手 练爪吧]

给俺家 那娃的WB 皮。[Kis-My-Ft2] 依旧简单 小图 拼凑型。
冬季档1月份 太P 北山 上剧 加油啊 [俺 期待着呢]



smile makrt 觉得牛团这歌 真的不错[歌词]

拍手[0回]

我 是那个 乐观 优哉游哉 无忧无虑的 么烦躁的 孩子 在别人的 眼里。
其实 在这一层的 下面 还有几人 知晓呢?!

昨晚 儿纸的 色彩心理 其实戳中了我
嗯嗯 是的 大部分 我是这样的
但是[性格的不是单方面的形成 家庭 环境 自身]
有时候 在想 假如 父母从小 多关心下 一直在我身边 上学时 么被人欺负 么那么早的踏入社会 能正常的 完成校园生活 会怎样?

过去 就是过去 不再回来的 但是 事实就是 事实 在心底 扎下根的
现在 乐观 开朗 优哉游哉的 寶 其实 经历 过比你们 想象的还要 难受跟痛苦的 事情。 表示 现在 的我 挺好 。嘎嘎嘎嘎

哎哟 哎哟 哎哟 ~ 擦去 擦去。 我 还是 那个寶 啦^ ^


今天 我点进去了 那篇 漫画
那天 儿纸 跟鸡蛋 哭的 稀里哗啦的 么那么 强烈
但是 看了 就正戳 心底。T^T


拍手[0回]

俩只 破蛋Happy。
明 Nibon。Ps 发布 庆生作品[不是很多╮(╯▽╰)╭]

http://i.yoho.cn/nibon/index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表示 我那篇 日志啊 , 俺只是 怀念 起 最初的 开始的

大伙 嫩们 听我 牢骚 听我 抽风 听我 批判的 = =听我 话唠的
我一样 心里 暖暖的 嗯嗯 >< 耐 嫩们~

小寶上。

拍手[0回]


感谢 嫩 大零 嫩的 这句 我想你咯 我心里暖暖的 好暖的。

奶妈 破阳 干爹 大家 俺也好想 嫩们啊 T^T
镜子 突然想到 你还在德国留学时 表示 我都成德国时差咯。
奶妈 来WH 是你小小身躯 背着我咯。[害羞 这大人了 还要 奶妈背着]
破阳 永远 记得 第一次 SH 见面 嫩说我的 那句 ><
干爹 依旧 嚼得 嫩身躯的 高大
乐乐 SH 回来之后 不停的 臭寶 臭寶臭寶 ><
lulu姐姐 每次 去嫩 学校 嫩总是 那么照顾我。
英子姐姐 大伙 心情 不好的时候 嫩总是 倾听。
饺子叔 哈哈哈哈 有时候 不说什么 嫩也明白我的想法。[我知道你还在]


那抹 橙色 真的 很温暖 。
大伙 嫩们 还在那地不 。虽然 我离轨道 很远咯。




以上。洗刷刷 呼呼(~ o ~)~zZ

拍手[2回]

表示 爹 耐史 嫩咯~
无论 是转手绘 还是 手绘 爹 通通 都要 哈哈哈~~~

表示 肚痛 难受


拍手[0回]

[1]  [2]  [3]  [4]  [5]  [6]  [7]  [8]  [9]  [10]  [11
♥、Me 

Author: wanbao

﹏廢材寳。外M内S

‖兎年‖A型‖2.16‖

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
自制图禁止二次修改&转载
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

♥本命♥
Matsumoto Jun
Hiromitsu Kitayama
♥儿纸♥
Yamashita Shoon
♠宠耐♠
J内外很多,噗。
Jr 无限溺爱
ヾ( ̄∇ ̄=ノ俺是博耐寳
★CP★
{有耐就成王道}
润雅◇藤北
☆Rock band☆
ONE OK ROCK
▶本人就是 博耐 游走型◀

▶GD随意表跟我谈成分◀
Vesper'S Goodbye
♥、蹉跎
10 2018/11 12
S M T W T F S
1 2 3
4 5 6 7 8 9 10
11 12 13 14 15 16 17
18 19 20 21 22 23 24
25 26 27 28 29 30
♥、To Me
[07/03 球]
[05/10 甜]
[04/04 =。=]
[03/02 甜]
[09/11 ななじゃ]
♥、留言
﹏♥、Jnews
♥、バーコード
Admin / Write
忍者ブログ [PR]